劉建宏醫師、小兒科醫師劉建宏診所提供過敏性鼻炎、氣喘、預防接種注意事項、小兒發燒、嬰幼兒副食品、兒童發展評估等服務。 劉建宏醫師、小兒科醫師劉建宏診所提供過敏性鼻炎、氣喘、預防接種注意事項、小兒發燒、嬰幼兒副食品、兒童發展評估等服務。 劉建宏醫師、小兒科醫師劉建宏診所提供過敏性鼻炎、氣喘、預防接種注意事項、小兒發燒、嬰幼兒副食品、兒童發展評估等服務。 劉建宏醫師、小兒科醫師劉建宏診所提供過敏性鼻炎、氣喘、預防接種注意事項、小兒發燒、嬰幼兒副食品、兒童發展評估等服務。 劉建宏醫師、小兒科醫師劉建宏診所提供過敏性鼻炎、氣喘、預防接種注意事項、小兒發燒、嬰幼兒副食品、兒童發展評估等服務。
  台北大安區兒科診所劉建宏醫師 - 回首頁
台北大安區劉建宏醫師兒科診所 - 回首頁
 
台北大安區兒科診所劉建宏醫師


診 所 電 話

( 02)2700 - 2368

今天日期 / 萬年曆
  劉建宏診所提供過敏性鼻炎、氣喘、預防接種注意事項、小兒發燒、嬰幼兒副食品、兒童發展評估等服務。
*給各位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2007/8/2

各位親愛的爸爸媽媽,你們好:
  謝謝大家對我長期的信任與支持,隆情厚誼,至深銘感!!
  最近在門診時,常有爸爸媽媽問及為何門診次數變少?為何沒有白天的門診了,這樣不就沒有辦法打預防針了?心中總有萬分的不捨及無奈,不知該如何回答這個問題......
  因為工作環境的變遷與個人的生涯規劃有了極大的牴觸,我將於96年9月份卸任國泰醫院小兒科主治醫師一職,轉任兼任主治醫師。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浮 雲 遊 子 意,落 日 故 人 情      <李白.送友人>    
  要離開各位熟悉的小朋友們,心中之不捨,難以紙筆形容;希望未來的日子裡能有機會繼續為各位小朋友及爸爸媽媽們服務,亦可利用本人網站之討論區線上發問,我將竭盡所能為大家解答!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敬 頌 鈞 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劉 建 宏   謹啟
§ 給各位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...

第一頁 上一頁
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RADE ! 入口網站 - 設計維護